Tloml瑞.

慢慢来吧好与不好都随缘而遇

【all金 我单纯可爱哦金金竟然是个大佬?!】14

金:外表纯良实则马甲超多


人物可能会有ooc


内容可能有娱乐pa和黑道pa,毕竟要马甲超多嘛


新手上路,不喜勿喷,请多指教呐


正文


金拉着格瑞走进店里,“格瑞,你想吃什么啊,放开点我请客”


格瑞一脸平静的瞅了瞅自家发小:“你请客我掏钱?”对不起我知道人设崩了但真的好好笑哈哈哈


被点破了的金也只是笑着挠了挠头,没有丝毫尴尬,“嘿嘿~我这不是出来的时候没带钱嘛,再说了,咱们出来不都是你管钱吗”


突然一道不合时宜的声音闯进了两人的对话:“小鬼?”


金回头:“雷狮学长?你一个人吗?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啊”


雷狮挑挑眉:“这话应该我来问你吧小鬼~要不要和我们一起?”


金琢磨到:“这么说雷狮学长已经有约了啊,那我们再去打扰不太好吧”


雷狮不在意的摆摆手:“没事,只是我们雷狮海盗团每周例行的团建而已”


金听了两眼放光:“上次听学长说雷狮海盗团就很好奇欸”转身就拉着格瑞的袖子晃了晃:“格瑞~我想去行不行嘛”


在金的攻势下格瑞只得点点头:“嗯”


“好欸!那我们走吧!”金拉着格瑞的手跟着雷狮去了他们的位置


“嗨~你们好呀!我叫金!”金朝另外三人伸出手,“交个朋友吗?”


帕洛斯先一步走上前来握住金的手,笑眯眯道:“你好啊,我叫帕洛斯,很高兴认识你~”


来人使金眼前一亮,好漂亮的美女姐姐!!还和他握手了!!金压抑住心底疯狂的呐喊,脸上还是带着得体的笑容:“你好呀帕洛斯,很高兴认识你!”


还没等金兴奋完,一个高高的扎着黄色大辫子的男生扑上来打断了他们:“该我了该我了!”边说着边扒拉开帕洛斯,凑到金面前,闻了闻:“哇塞!小老鼠你好香啊!听好了!本大爷我叫佩利!你以后跟着我混,保证你能吃香的喝辣的!”


金被下了一跳,后退了几步,“佩利前辈小心点,别摔着了,还有我叫金,不叫小老鼠!”


佩利不满的嘟囔着:“可是叫小老鼠比较顺口嘛,而且我才不会摔跤……”


帕洛斯在一旁扶了扶额,头疼道:“好了,回来吧傻狗,你这样很失礼的~”


刚开始佩利还不太愿意回到座位,还是卡米尔的发话才让佩利不情不愿的回到了座位上。


这时金看向最后一个还没有认识的人,带着绿色帽子,上面有羽毛镶嵌,脖子上缠绕着一条红围巾,本应该是很奇怪的搭配,但穿在眼前这个人身上,反倒显得格外好看。


等了半天也不见人家过来,金决定自己主动一把,他上前牵住了男孩的手,委屈的说:“你是不想和我做朋友吗?”


卡米尔被金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,刚想抽出手来却发觉对方已经把手拿开,缓了缓神,这才道:“不是”


“可是你都不跟我介绍一下你”


“我没有像别人介绍自己的习惯”


“可是……”金还是锲而不舍的想劝劝


“好了,金”这是看不下去的格瑞


“我来给你介绍吧~”这是想搞事的帕洛斯


“……6”这是看了一场交朋友游戏现在有点无语的雷狮


“算了小鬼,还是我来说吧,这是我弟弟,卡米尔,他……性格比较内敛,不太爱说话”


金点点头:“哎呀早说嘛,我就不用问人家那么久了,太麻烦人了”


雷狮上前来勾住金,“这不是你没给机会吗”


格瑞在一旁扒开雷狮搭在金肩膀的手:“把你的咸猪手给我撒开可以吃饭了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1300+

晚了点很抱歉!

哈哈我终于把雷狮海盗团放出来了

金金现在以为帕帕是女生哦

日常修罗场,嘿嘿真香

早点睡哦~

爱你们💕

评论(29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